新鮮的優格可以幫助降低膽固醇,
維持健康的消化系統,
預防骨質疏鬆症,
優格對健康好處多。


 

看到Kiki和小漫po優格機,
我也來〝參一腳〞。
我的優格機 yogurt maker 已經使用將近十年了,
老玩具重現江湖出來亮亮相。



 

前天去超市看了一下優格粉的價格,
哇!都悄悄的漲價了,
我從NZ$2.一直看它漲到目前的NZ$3.多,
物價漲、漲、漲。



 

 

完成凝固的優格。


 

 

優格粉有眾多口味可以選擇,
原味無糖的優格對我來說太酸了,
我會搭配有甜度的水果一起吃,
綜合起來甜度剛剛好。



 

 

優格加入1~2倍的冰水,
(溫水也可以,但是冰涼應該更好喝吧),
加入蔓越莓用果汁機打勻,
依喜愛的甜度加入蜂蜜、楓糖,
即為蔓越莓優酪乳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紐西蘭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