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麵包機-1 

前陣子自己做麵包,送了一些給好朋友品嚐,
在聊天中說到我的麵包機壞了。


 

我又去買了一台攪拌機來打麵糰做麵包,
好朋友聽了,馬上說她有一台麵包機,
一直擺著都沒有在使用,要送給我。


 

隔幾天後,好朋友真的抱著麵包機來找我,
真感心,真好康,
這樣的好朋友要多交幾個。哈!



 

麵包機-2 

我現在做麵包,想用那台機器打麵糰都可以喔!
想偷懶方便的方式就是全部交給麵包機,十分簡便。



 

麵包機-3 

全麥黑芝麻吐司是用湯種製麵糰的,
烤好的麵包非常鬆軟好吃。


 

如果想吃麵包外皮較薄或顏色較淡的麵包,
可以提前10~15分鐘關機,其實這時候的麵包已經烤熟了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紐西蘭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